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花玉香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党政办 日期:2023-11-27点击:10

11月23日,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花玉香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院长鲍桂楠,党政办、科产部、教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活动。

鲍桂楠对花玉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办学定位相似,联系密切,诚挚希望两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校校合作发展,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花玉香对于我校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从办学体系、师资队伍、技能实训等方面介绍了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我校在资源库建设、大赛交流上的合作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机制,推动两校合作交流、互惠发展。

会后,花玉香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实训基地。

新闻来源:党政办 刘在彬

新闻初审:党政办 阮浩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刘在彬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