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关工委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联手育人”交流活动

作者:工会 日期:2023-11-25点击:59

为配合徐州市关工委关于推动校地合作,积极参与县区中小学校外辅导站联手育人的工作安排,在前期我校赴丰县走访调研之后,1122日上午,丰县政协副主席、关工委主任段炼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莹,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曾凡远,我校关工委办公室、妇联、二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刘莹对丰县关工委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在未来的“校地合作”发展中,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精准对接丰县的人才、产业发展需求,在化工产业、职业技术培训、帮困助学、牵手结对、师资培训等开展更多的实践工作,探索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路径和办法,携手打造校地共建的新典范。曾凡远介绍了我校学院、专业设置及师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深入交流、有效合作进行了分析阐述。

段炼代表丰县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借助我校的智库资源,通过项目合作、教育帮扶、科技下乡、社会实践、多元培训等方式,为丰县提供“定制化”服务,加快把校地合作蓝图转化为互利共赢的发展成效。

会上,丰县发改委副主任刘炳艮,县教育局关工委主任李成立,县关工委校外辅导总站站长独立新,宋楼镇中心小学校长、校外教育辅导站长卜凡昌,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与会双方就“校地合作”相关项目进行了交流和磋商;会后参观了我校化工、机电、建筑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及实验实训设施。


新闻来源:工会 刘新良

新闻初审:工会 刘新良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刘新良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