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老德技术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1-21点击:18

1117日上午,老挝老德技术学院校长坎萨维先生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院长曾凡远会见了来访代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建华、副院长苗坤参加会议。

曾凡远对坎萨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都有培养汽车和机电领域的技术技能人才的专业,期待双方能在这两个领域加深合作交流,在专业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坎萨维介绍了老挝老德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对我校的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我校近几年来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和沙耶武里省教育机构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对老挝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提出,希望在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方面能为老挝老德技术学院提供教师培训、学生培养、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支持。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会后,曾凡远陪同坎萨维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

  新闻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李思航 

  新闻初审:国际教育学院 王建华 

  新闻摄影:李思航

  编辑:李思航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