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江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党政办 日期:2023-11-17点击:11

11月16日,江苏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吴江、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企业调查处处长刘恒一行六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并围绕“强化校地校企合作,破解就业结构性难题”进行座谈交流,徐州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吴建兴,邳州市政府办、徐州海天石化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我校党委书记刘莹,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莹对吴江、刘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高质量建设、发展愿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具体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紧密贴合江苏省、徐州市的发展实际办学,学校创新“一特区四通道”分型分类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适合的、符合学生意愿的成长成才通道,切实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和产业发展需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拓宽校地校企合作通道,促成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吴江认为,学校发展目标精准、思路清晰、路径创新、举措有力,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职业教育办学的责任担当,对于我校人才分类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机制,探索打造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职教先锋的创新路径。刘恒介绍了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企业调查科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发展基础扎实、实力雄厚,学生分类培养渠道宽阔,办学成果显著,期待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展现职业教育的力量。


会上,徐州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吴建兴、徐州海天石化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庄新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就徐州海天石化集团与我校共建合作、就业结构性问题破解、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一步交流探讨。座谈会后,实地参观了我校化工学院、建筑学院、机电学院实训基地。


新闻来源:党政办 刘在彬

新闻初审:党政办 阮浩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刘在彬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