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师范大学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揭牌

作者:科技与产业部 日期:2023-11-14点击:106

20231110日,我校与江苏师范大学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李印威,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峻岩,研究生院创新工程办公室主任刘丽,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凡远,进站指导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曾凡远对李印威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与江苏师范大学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是学校双高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校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提升我校师资培养水平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印威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相关情况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情况,并从加强管理与建设、加强科研与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对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

随后,赵峻岩宣读了研究生工作站站长聘任决定及《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刘丽宣读工作站指导教师聘任决定。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红、江苏师范大学进站教师代表王云霞、进站研究生代表王猛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曾凡远和李印威共同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标志着5位研究生正式入站。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校实验(训)室。


  新闻来源:科技与产业部 葛志元

  新闻初审:科技与产业部 张海波、燕传勇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葛志元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