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常胜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党政办 日期:2023-11-10点击:15

11月9日,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常胜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刘莹,副院长张芳儒,党政办、教务部、学工处、人事处、体艺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莹代表学校对常胜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苏省文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文艺工作和美育工作,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文化建设与办学高质量发展“黏合”,文化育人功能日益凸显,校园文化氛围日益浓厚。希望省文联继续给予我校支持,持续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共同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添助力。张芳儒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

常胜梅对近年来我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文艺是铸造灵魂的工程,文联与高校都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职责。此次来访意在与学校进一步拓展文艺合作领域,搭建载体建设、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文艺创新等方面,加强资源共享与优化整合,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文化育人品牌,形成可推广的经验,携手推进江苏省文艺事业发展。

互动交流阶段,与会双方人员从文艺资源共享、文艺研创合作、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校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初步形成共识。

新闻来源:党政办 刘在彬、周开源

新闻初审:党政办 孙鹏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周开源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