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包海莹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招生办 日期:2023-02-20点击:1318

215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3+3”中高职分段培养及学生技能训练等工作江苏省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包海莹一行到我校交流。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交流研讨会。我校副院长张芳儒出席会议,各相关二级学院、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张芳儒代表学校对包海莹一行到我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通报了2022年招生、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校高度重视与东海中专的合作希望两校更加注重3+3”项目内涵建设,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力争打造徐工院合作样本。他希望两校共同协商,切实提高相关学生的技能训练水平

包海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两校以“3+3”项目合作为平台,在持续加强现代职教体系内涵建设的同时,不断拓宽深度合作的路径、领域。

会后,张芳儒陪同包海莹一行参观了我校相关合作专业实训室。


撰稿:招生办 刘 

摄影:胡 

审核:招生办 李宗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