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暨新生才艺大赛

作者:化工学院 日期:2022-11-24点击:148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美育教育,给大学生们搭建更多美育实践舞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在学工处和张家港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化学工程学院“舞动青春‘艺’展风采”十佳歌手暨新生才艺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前期海选、复赛激烈角逐,共有14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活动现场,镁光灯熠熠闪烁,呐喊与掌声不绝,在充满青春活力的TBS街舞社成员绚烂的舞姿中,大赛拉开了帷幕。史恒萱演奏的钢琴曲《童年的回忆》,用跳动的音符,带给观众别样的音乐体验,曲目清新潇洒、优美动听,如同一首浪漫的钢琴诗。吴宇橙演唱的《当你》,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欢快的节奏瞬间带动了现场气氛,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优美的音乐伴奏下,倪雨晴带来的《国标舞》温馨而浪漫,舞姿高雅而端庄。满怀深情的一首《如愿》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台风活泼的王梓旭,将《童话》演绎得十分完美。大学生艺术团成员表演的翘袖折腰舞,充分展示了楚风汉韵之美。最后参赛选手合唱的《大梦想家》,彰显了工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在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了自己深厚的音乐、表演功底,观众们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线上线下充满了互动,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经过评选,《当你》《童话》两个节目获得一等奖。

十佳歌手暨新生才艺大赛作为化工学院美育教育的实践活动之一,不仅展现了工院学子对艺术的热爱与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更是提升了学生发现美、追求美的能力,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师生团结努力、青春洋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高成、刘奥迪

摄影:化学工程学院

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郝红艳

编辑:化学工程学院 刘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