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唐梦 日期:2022-09-26点击:1425


为进一步培育师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爱国情怀,加强对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9月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清晨,信息工程学院22级新生在操场上庄严肃立,奏唱国歌。上午十时,伴随着防空警报响起,全体同学脱帽,缅怀先烈,为在抗日战争中逝去的同胞默哀。随后,学院组织学生以连队为单位开展“勿忘国殇,砥砺前行”主题微团课,由各排学生代表分享抗日红色小故事,交流近期的军训感悟。最后,七营营长施教官带领全营庄严宣誓:永远忠于祖国、热爱祖国,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勇向上,为民族之复兴而努力拼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国报国热情,勉励学生继承先辈遗志、勇担时代使命。信息工程学院也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生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唐梦

拍摄: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韩永印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