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龚魏魏 日期:2022-05-19点击:3909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祝木伟主持会议。

祝木伟书记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和部署。祝书记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工作的生命线,在党的建设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祝书记强调,思想政治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着眼于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思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全员协同、全程覆盖、全方位渗透特色突出的八大育人体系,开展五项行动,实施六大工程,全面提高育人质量,构建“大思政”育人模式,培养“有德有技有能有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勇担责任、提升质效,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教育教学工作体系、管理服务工作体系等,形成有机整体、促进融合发展。各责任部门要对标思政育人的质量标准,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总结凝练经验、做法,争创国家“三全育人”典型学校。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乔向东汇报了开学以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围绕实施方案进行审议,提出意见和建议。

撰稿:龚魏魏

摄影:胡磊

审核:乔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