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辅导讲座

作者:本科生院 周正龙 日期:2023-12-08点击:22

126日下午,本科生院特邀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一系主任、资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专家韩玉强教授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专题培训辅导讲座。本科生院院长肖亚杰、教务部副部长兼本科生院副院长苗坤、本科生院辅导员周正龙,本科生院全体学生及各二级学院备战四六级考试的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韩教授首先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试题结构和分值分布,重点针对听力、写作、阅读理解、翻译等题型特点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备考建议和答题技巧,并结合多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的经验提出了冲刺阶段的复习安排和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英语学习方面的困惑以及重难点与韩教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帮助同学们以更扎实有效的冲刺备考迎接挑战。


 新闻来源:本科生院 周正龙

 新闻初审:本科生院 肖亚杰

 新闻摄影:本科生院 

 编辑:周正龙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