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筑梦青春”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歌颂者·追梦人”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杨旭 日期:2023-12-11点击:14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校大学生合唱团承办的“筑梦青春”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歌颂者·追梦人”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团委副书记周开源、魏宇川及校院两级团干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到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7组选手站在决赛的舞台一决高下。现场气氛热烈非凡,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父母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憧憬。丁瑞等同学演唱的《最美的太阳》《飞云之下》《为此欢乐》《我是如此相信》《奢香夫人》等歌曲表达了我校青年学子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豁达与开朗;姚婉秋等同学演唱的《如愿》《我爱你中国》《大江东去》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引起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孙美情同学深情演绎《父亲写的散文诗》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比赛最后,大学生合唱团带来歌曲《海阔天空》,现场的同学们一起高歌,表达出共同携手新征程、奔赴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朱玫婕等6位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苗书赞等2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武成宇等3位同学获得最具潜力奖,尹睿等11位同学荣获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其中建筑工程学院李梦雅、机电工程学院薛鑫分别荣获十佳歌手冠、亚军荣誉称号,化学工程学院杨帆和工商管理学院姚婉秋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是我校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活动通过对祖国大好河山及青春梦想的讴歌,培育广大同学的家国情怀,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从而激发莘莘学子为梦想努力拼搏,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旭

新闻初审:曹远森 孙鹏

新闻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李璐成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