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在江苏省第八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12-07点击:3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结果的通知》(苏教办法〔2023〕1 号),我校以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普法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帮助学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参赛率、人均积分等指标居于全省高校前列。

今后,我校将不断优化宪法教育的方式方法,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我校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唐梦

新闻初审:党委宣传部 杨宏楼

编辑:唐梦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