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冬季送温暖—关心关爱女大学生”活动

作者:妇联 赵越 日期:2023-12-07点击:11

为表达对困难女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帮助她们健康成长、乐观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校妇联、工会、关工委于12月1日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校工会主席刘新良、妇联副主席赵越和50余名女大学生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新良关心与会女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短暂的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努力获得扎实的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秉持本真,做一个积极、自信、乐观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懂得感恩,乐于奉献,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师生亲切交谈之后,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冬日暖心礼包,希望同学们能在寒冷冬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心系学生办实事,资助育人暖人心。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给予了她们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充满爱与正能量的人,将真善美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来源:妇联 赵越

新闻初审:张妍妍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妇联 赵越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