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劳动教育专家组来校调研

作者:学工处 闫文 日期:2023-12-06点击:13

   12月1日,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来徐开展江苏省职业院校劳动教育调研工作,职教所主任王新国担任组长,调研分为会议汇报和实地调研两个环节。党委副书记李红作专题汇报、副院长张芳儒陪同实地调研,学工处处长张妍妍、副处长闫文全程参与。

李红以“构建‘1+5+16’劳动教育体系 助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题,对我校劳动教育开展和职业体验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参观了九里书院“匠心传承·中国味道”烹饪技艺第二课堂开展现场、江苏省智能建造职业体验中心、江苏省智造未来职业体验中心。

    专家组对我校劳动教育开展情况和职业体验中心建设情况予以肯定。

   学校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劳动教育在育人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在坚持教育与生产劳动、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同时,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来源:学工处 闫文

新闻初审:学工处 张妍妍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谭艳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