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学工处 陈加训 日期:2023-12-05点击:231

11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处处长张妍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印、团委副书记魏宇川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文明宿舍获奖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宿舍长代表、楼层长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闫文主持。

会上,魏宇川宣读表彰文件,对获得“文明宿舍”荣誉称号的60个宿舍和文明宿舍创建先进工作者、文明宿舍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宿舍,个人和单位颁奖。

“文明宿舍”代表宿舍材料工程学高分子2205班C03-505宿舍吴成林同学分享了创建文明宿舍的心得和体会,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带领宿舍成员一起营造健康、和谐、乐观向上的宿舍育人环境的经验做法“文明宿舍创建先进工作者”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志兴老师结合工作实践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创建经验。

闫文详细解读“1169”宿舍文化育人体系和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细则,并动员二级学院积极做好宿舍文化节的宣传,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活动。

最后,张妍妍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届宿舍文化节以持续深化推进‘三型社区’建设,全方位助力学生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我的地盘我劳动”、“宿舍长能力大赛”、“‘寝’有独钟,我show我家”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贯彻落实“12345”宿舍长培养计划,不断强化宿舍长队伍建设,让“1169”宿舍文化育人体系真正发挥作用,实现“明德尚美,室雅人和。最后,她希望在座的各学院学生会骨干、大学生自管会骨干、宿舍长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舍友,主动参与到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中来,一起为学生社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来源:学工处 陈加训

新闻初审:学工处 张妍妍 闫文

新闻摄影:宣传部 胡磊

编辑:谭艳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