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倪浩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新沂建设办 日期:2023-12-04点击:10

近日,新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倪浩、副校长韦永、教务处处长陈振江、办公室主任谭玮力一行四人,来访我校。院长鲍桂楠、副院长曾凡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先,鲍桂楠代表学校对倪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此基础上,回顾了两地、两校过去多年来的合作项目和合作成果。作为省教育厅明文指定的“结对帮扶”对象,两校在教育、教学领域展开了多层次、多项目的合作,在专业建设、干部培养、中高职贯通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介绍了我校近些年的一些主要进展和主要成绩。

倪浩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介绍了新沂中等职业学校近年来的主要进展和主要成绩。并期望在新的时期,两校的关系能够更上一层楼、两校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并就具体的合作领域及方式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曾凡远主要介绍了教学领域的一些情况,也围绕教学领域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方向性的意见。会后,陪同参观了化工学院及其实验实训场所。



新闻来源:新沂建设办 刘鹏升

新闻初审:新沂建设办 陈华堂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刘鹏升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