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3-11-15点击:14

20241018日,我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弘扬工院精神,总结办学治校经验,展示学校发展成就,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营造热烈浓厚的校庆氛围,现广泛征集6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1126日。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类型

1.校庆主题

充分整合、凝练学校60年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文辞简练、对仗工整,主题突出、提振精神、内涵丰富、立意高远,符合传播规律。字数8字或16字为宜,限制在20字以内。

2.校庆口号

充分体现我校的历史底蕴、精神内涵及价值理念,文辞简洁,朗朗上口,寓意深刻,流畅通俗,富有感染力,能够引起广泛共鸣,便于推广和传播,字数限制在30字以内。

四、征集方式 

扫描二维码提交即可。

五、奖励

作品设立若干奖项。一经采用,并获赠60周年校庆专属纪念品。


校庆筹委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