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接见我校师生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11-13点击:4989

11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江苏参赛总结表彰会在南京举行。我校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世界技能大赛专家组组长季剑波、国赛金牌选手姜雪程、江苏省专家组组长安莹、主教练孙桃作为获奖选手和专家教练团队代表受到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接见。信长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姜雪程同学在专家、教练团队的指导下代表江苏省参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出色的专业能力,取得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金牌,顺利入选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季剑波教授被授予“突出贡献奖”,主教练孙桃老师被授予“江苏工匠”称号。

 

匠心铸就梦想,技能成就未来。我校将始终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培、以赛促研,未来将继续为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孙桃

  新闻初审:化学工程学院 吴红

  编辑:刘姗

  审核: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