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团委 盖薇 日期:2023-02-27点击:1142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于2月23日在北京召开。2月24日,我校团委组织校院二级团干部、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在校青年学习社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

团委书记安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校内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发扬“四敢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以雷锋之名,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并将雷锋精神落细落小,在日常本职工作中的兢兢业业、顽强拼搏传承雷锋精神。

随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结合学院特色,对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和“一院一品一特色”项目的相关安排进行了交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征程上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撰稿:团委 盖薇

摄影:团委

审核:团委 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