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郭瑞 日期:2023-02-23点击:143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开学后学院的各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以崭新风貌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

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18-1019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管理人员会议,学院领导、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部署了开学初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做到遇事有态度、见识有广度、心中有制度、肩膀有硬度。

2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18-211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陈祥章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祥章首先对2022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在2022年工作中,学院始终围绕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和《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在党建工作、招生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素质教育与创业创新教育、教科研工作等方面较好地完成年度预期工作目标。今年要在就业工作中再接再厉,让更多的知名企业或国际500强企业参与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来。

最后陈祥章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验收作贡献,坚持科学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锚定本科发展目标,不断增强个人和学院综合实力,在新的一年里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学院工作全新的局面!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郭瑞

拍摄: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陈祥章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