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吕梦 日期:2023-02-22点击:2091

近日,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遴选暨第五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决赛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经过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谢玉龙获特等奖,杨晶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5门课程3个组别,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两个月,由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PPT、板书等现场教学进行综合评分。我校两位参赛教师功底扎实、设计新颖,在决赛中的4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现场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赞誉。

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教师队伍建设,校党委每学期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项会议,校领导多次进入思政课堂听课,指导思政课的集体备课,关心思政课教师的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实现“以赛促教”,提升课程教学水平,全面推动“大思政课”高质量建设,为学校职教本科目标的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吕梦

初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博

审核:杨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