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张晓燕教师荣获“江苏省教学名师”称号

作者:人事处 姚茹 日期:2023-02-21点击:246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人选的通知》,我校张晓燕教师入选。

张晓燕,女,博士,教授,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省“333”工程第三层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多次荣获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教学竞赛奖、省级优秀毕业论文奖。近年来在CSSCI、EI、北大核心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1部,主持7项省市级纵横向课题,5项科研成果荣获省市级部门表彰。所带班级多次荣获省级、校级先进班集体、科技创新特色班、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师资建设工作,坚持引培并举,此次省教学名师荣誉的获得,是学校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学校将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事处 姚茹

初审:人事处 孙婷婷

编辑:人事处 姚茹

审核:杨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