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党政办 工会 日期:2023-01-22点击:3180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校领导带队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八十岁以上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老领导,家庭困难及生病的教职工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院长刘莹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保卫值班点、配电室、学生宿舍、青教公寓、大学科技园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刘院长与大家亲切握手,代表学校对在岗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尽心尽责,以校为家、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春节前夕,副院长曾凡远带领党政办、工会、退休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先后到部分退休老领导家中慰问。走访中,曾院长向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的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宝贵意见,共商学校2023年的发展愿景。


校工会配合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等部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同志及生病住院的困难职工,送去学校的温暖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