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李荣兵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3-01-18点击:1679

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为李荣兵老师举办了温馨隆重的荣休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凡远,组织部部长乔向东,校工会主席刘新良,机电学院教师及其他部门同事、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李荣兵老师荣休仪式活动,仪式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敏主持。

曾凡远为李荣兵老师颁发退休证书,感谢李荣兵老师在校期间,尤其是担任任机电学院、教务处负责人期间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作为机电学院创始人,带领机电学院励精图治,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壮大学院,李老师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用机电人的严谨和笃实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在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祝福李荣兵老师开启健康、丰富的退休生活,并希望李荣兵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事业的发展。

刘新良为李荣兵老师颁发退休纪念品,并代表校工会对李老师的荣退致以祝贺。

机电学院为李荣兵老师赠送纪念礼品,学院专门创作的书法作品——致敬词,代表了机电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李荣兵老师的崇高敬意。

王敏代表机电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李荣兵老师的不舍和留恋,对李老师为机电学院事业发展全情付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与致敬。王敏从“白手起家创办机电学院、风雨躬耕壮大机电学院、步履不停引领机电精神、打造其乐融融机电大家庭”四个方面回顾、分享了李老师的工作经历和机电学院发展奋斗历程。同时,王敏书记呼吁全体机电学院师生秉承李荣兵老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自我加压、争创一流的志气,鼓足全力以赴、奋发进取的士气,胸怀对职业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共同为学院发展团结奋斗,为职业教育事业谱写华章。

机电学院孙金海院长用自创的两副对联,对李荣兵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达感谢与祝福。

随后,现场播放了机电学院工会为李老师精心准备的教师生涯回顾视频,以及机电学院教师、毕业生的祝福视频。

得知李荣兵老师退休的消息来校的毕业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随后为李老师送上鲜花、送上祝福。仪式现场与会老师们依次发言,纷纷表达感谢和祝愿之情,畅谈与李老师在日常工作中的点滴。

最后李荣兵老师发表退休感言,感谢学校领导、同事的关心与关怀,感谢学院举办的精彩荣休仪式,收获了惊喜与感动。同时李荣兵老师满怀深情的从“家国情怀、院校情怀、专业情怀”分享了在学校工作的点滴。李老师表示,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未来将永远心存学院,无论身处何地,永远牵挂学院,并祝愿学校未来美好,机电学院发展壮大,教师事业有成。

最后,与会人员与李荣兵老师合影留念,用快门定格下温情满满的瞬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一场温馨的仪式背后也不仅仅是一份厚重的尊重与关爱,也是一份初心使命的传承与接续,更是一次机电精神绵绵不绝的传承和发扬,坚定了机电人接续奋斗,续写辉煌的决心!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张佳铭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张佳铭

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