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3-01-13点击:1313

1月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健身、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陈竹到会指导并点评,后勤党总支委员参会。民主生活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杜庆深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杜庆深书记带头发言对照检查,随后其他成员紧紧围绕“六个带头”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每位同志的发言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避重就轻。既从工作中找问题,深挖根源,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在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之间,既解决了实际问题、思想问题,又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在同志式的批评中加深了理解,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又有交心、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孙健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主题鲜明、气氛良好,检视问题有高度,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力度,原因剖析透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是一次团结向上、凝心聚力、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果。同时,在工作上还对后勤党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转变工作思路,无论身处任何岗位都要加强理论学习,不能懈怠;二是认真查找问题的根源,不断反思、梳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保持创新精神不要墨守成规;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始终要放在首位,绷紧廉政这根弦,时刻牢记警钟长鸣。

撰稿:后勤党总支 历泓辰

审核:后勤党总支 杜庆深

摄影:后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