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 日期:2023-01-13点击:11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1月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议考核会,后勤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与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杜庆深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及单位责任清单》等文件,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履行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党的政治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疫情防控、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方面进行述职,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杜庆深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对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他表示,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抓特色,出品牌,争创样板党支部。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党员要敢于“亮身份”。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党建与业务双促进贡献力量。

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后勤党总支 历泓辰

初审:后勤党总支 杜庆深

摄影:后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