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产教融合工作取得多项荣誉

作者:产教融合办公室 日期:2023-01-11点击:2707


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加强产教融合平台载体建设,丰富完善产教融合建设内涵,争创产教融合示范校。近日,省教育网站厅公布我校产教融合工作获得了多项省级荣誉。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59 号)公布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协同工程装备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和材料工程学院《新材料领域“产教科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徐工院-徐轮示范组合》项目为“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名单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68号)公布我校“全国高分子材料(橡胶)职业教育集团”荣获“江苏省示范性职教集团”。

新的一年,我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共同成长,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产教融合办 孙梦

初审:产教融合办 张海波

审核:杨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