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闻】【徐州日报】扛起使命担当 汇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日期:2022-11-23点击:1651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全面深入解读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市委宣讲团成员、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党委书记祝木伟16日为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祝木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发展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为题,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新闻来源:徐州新闻(2022年11月22日)、徐州日报(2022年11月21日)


新闻链接:http://share-plus.huaihai.tv/folder17/folder7535/folder7536/folder7553/2022-11-22/WOJgLRn74C7DalYk.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1414455

      http://mpaper.cnxz.com.cn/xzrb/pad/content/202211/21/c111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