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协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党政办 日期:2022-11-18点击:2449

11月15日下午,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徐州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陈钢和徐州市政协教卫体委办公室主任郑品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祝木伟、院长刘莹、副院长孙健身、副院长张芳儒等陪同调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祝木伟对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欢迎市政协继续加强与我校在校地共建方面的合作交流。刘莹从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目标愿景、校园规划、市校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整体情况,并对徐州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孟铁林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黄河校区和九里校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对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高水平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下一步学校专业设置全口径对接徐州市一号产业--工程机械等支柱产业、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高地,服务中小企业核心技术协同攻关,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高地,推进高层次人才“共引共培”、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校地共建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撰稿:党政办 赵音

摄影:胡磊

初审:党政办 侯亚合

编辑:周开源 

审核:杨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