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万科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

作者:工会 日期:2022-08-13点击:1921

812日下午,我校与徐州万科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工作交流会,徐州万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科慧一行3人,我校党政办主任侯亚合、人事处处长孙婷婷、财务处处长谭卫东等出席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刘新良主持。

会上,刘新良对万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大发welcome登录入口;孙婷婷、谭卫东、侯亚合依次发言,重点就我校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职工居住需求及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夏科慧对万科在徐州发展历程、各业务概况和新一轮联动政府、高校人才生态建设规划进行了分享,并表示将全力打造徐州高校人才实习、就业、发展平台,并通过万科房地产业务助力解决高校人才住有所居问题。

最后,双方就人才引进政策创新、产业学院建设、工学交替合作、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洽谈交流,并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撰稿:工会

审核:财务处   谭卫东   工会 刘新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