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龚魏魏 日期:2022-08-12点击:2970

8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祝木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莹,党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军,教务处处长吉智,党政办主任侯亚合作重点发言。

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部署学校下学期工作。

祝木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切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过硬,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个重大要求,对标省委、市委八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三位一体、统筹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围绕下阶段工作部署,祝木伟指出,首先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二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梳理风险防控关键部位、重点环节,确保师生安全和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三是要针对“双高计划”,特别是围绕职业本科建设目标,推进办学理念、教育思想的重大创新和变革,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任务;四是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刘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江苏省委、徐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将学习转化为行动自觉,着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刘莹指出,下一步学校将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师生的健康安全;二是紧抓党政工作要点,完成考核优异答卷;三是聚焦双高建设,巩固中期验收成果;四是对标本科职业学校,提升教育办学质量;五是突出校市共建共享,精准服务区域发展。

朱伟军汇报了暑期干部培训情况,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指导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实效,为学校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吉智汇报了第三次党代会初稿研讨情况,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工作。侯亚合汇报了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研讨谋划了学校下半年的工作。

撰稿: 龚魏魏

审核:乔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