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党政办 日期:2022-08-05点击:3066

8月1 日下午, 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胜兴到我校调研,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占飞富,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唐光普陪同调研。党委书记祝木伟,院长刘莹,民盟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支部主委、副院长张芳儒等参加调研。

祝木伟代表学校党委向民盟省委、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盟省委多年来对我校民盟组织的关心以及对我校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民盟的组织现状和近年来发展的经验。

刘莹从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目标愿景、校园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整体情况,重点就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情况,“双高计划”整体建设情况,取得的突出性成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吴胜兴对我校民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学校党委继续关心支持民盟组织建设,民盟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靖华、唐光普分别就校园规划建设,丁万河生态环境提档升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会后,吴胜兴等一行对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深入的考察。


撰稿:党政办 李鹏

编辑:龚魏魏

审核:仲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