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聆听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7-30点击:1848

为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赓续红色精神,坚定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暑假期间,汽车工程学院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全面开展“聆听党的故事,传承红色意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6月19日,团队一行10人前往邳州市王杰烈士纪念馆,实地了解英雄事迹,聆听英雄故事。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体会王杰烈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红色精神。参观完毕,师生集体为王杰烈士献花,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与缅怀。

7月17日,同学们在实践基础上总结成果,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团队联合开展党史学习线上交流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两支队伍先后进行团队介绍、成果分享、互动交流。会上,我校赵臣淼同学表示要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需结合两校实际,用“工匠精神”与“医者仁心”书写美好未来。会议最后,同学们感怀英雄先辈的无畏付出,更加坚定青春向党的理想信念,以饱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汽车工程学院 高峥嵘

摄影:汽车工程学院

审核:汽车工程学院 王墀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