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拟提名人选情况的公示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2-05-26点击:3870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工作通知》(苏委教函〔20223号)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初评,我校推荐的李德亮老师成功晋级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2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选,将进入下一轮风采展示环节现将提名情况及其事迹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至5月31日。公示期内,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映,需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个人单位等信息以便核实查证。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专职辅导员李德亮事迹材料.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