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2年清明节、“五一”、端午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4-03点击:5748

各党总支(部)、各单位(部门):

2022年清明、“五一”、端午等节日接踵而至,今年清明节正值全校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现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祭扫有关要求,不组织或参与现场祭扫等群体性聚集活动。

二、带头移风易俗,不在城市道路、居民区等公共场所焚烧冥纸、冥币等祭祀用品,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

三、带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禁耍特权、搞特殊。

四、带头抓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不得脱岗、空岗、漏岗。

五、带头遵规守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守住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件一律公开曝光,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举报电话:0516-85782200/19852082200

举报邮箱:jw@mail.xzcit.cn


中共大发·(welcome)登录-官方入口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3日